.

    


April 15, 2012

Tiger Beer Asian Music Festival 14th April 2012 萧敬腾来了!

April 15, 2012
OH YEAHHHHHHHHH!!!!!!!!! 几年之后又再次跟我的老萧萧敬腾见面了!(上次次见到....应该是2008年吧....) 昨天和我男人去Sunway Lagoon看了Tiger beer举办的concert 还好我有时常update Chuckei blog 不然就错过....
从Tiger official website 打印出来的票 票都是免费的!
有beyond的成员,A Lin,张震岳,LMF(香港的饶舌乐团),MANHAND(马来西亚乐团),萧敬腾等等.....
人超多的....就算穿bikini都会很热
第一场出来的是 Beyond 唱了很多他们当年超红的经典歌 每次一唱完一首歌 观众都超high 而且还会跟着一起唱





第二出场的是A Lin 现场听她唱 真的跟平时CD听的没什么差别 声音很有power 飙歌的时候看她的表情好像唱到还蛮轻松的....唱了4首歌 - 《孤独万岁》《给我一个理由忘记》 (另外两首不懂歌名)






之后就到马来西亚的MANHAND出场....(没兴趣看...SKIPPPPPP!) 
当当当当!!!萧敬腾出场咯~ 他一出场全场观众都超high的 可以说是大家都是为了他来看concert的....跟Beyond比...还是老萧的出场让大家比较high 老萧那天超可爱!超耍宝!超活泼的! 最喜欢他唱《新不了情》那一幕 大家一起大合唱 真的很有好像去看他个人演唱会的feel~~ (我真的要去看一次他个人的演唱会 一生中必做的其中一件事!) 

才唱4首歌 真的听不够咯!乐团都长好几首歌!*不甘愿!(老萧就是老萧 连结束要下舞台都跟别人的不同)  之后就到张震岳出场 他唱的每一首歌都是我们听不懂的(除非是他的忠实粉丝) 除了《爱我别走》《思念是一种病》《爱的初体验》《分手吧》 别的歌好像在马来西亚都不大红的...我一直在等他唱那三首歌 可是都一直唱冷门的=.= 


然后就到 MCHOT DOG  可是我看完了张震岳就回了 太累了顶不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C A Y II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