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ctober 30, 2014

爱情魔鬼

October 30, 2014
对爱情我们总会有些憧憬....
在第一次谈恋爱的时候我们总会幻想能跟初恋白头到老
总是觉得能跟初恋过一辈子是件很浪漫,很甜蜜的事
后来几次的恋爱,在过程中跌跌撞撞
开始怀疑“爱情”
有时候不是不够信任对方还是对自己没信心

“爱情这种东西,不是你骗他,就是他骗你。即使你对他百分百忠心,那对方呢?” 朋友口中听到的
一直以来我对我的爱情从来不会觉得有“第三者”的存在
我一直都认为只有电影电视剧才会有的片段
可能看太多叶念森导演的作品吧...
开始幻想要是真的有天发生在我身上的话....
好几次我是这样跟他说 “如果你有小三,又不想跟我分开,那就聪明点把你的谎言隐瞒到彻底,一辈子不让我知道,要是我知道了,我自己也不懂会疯到什么程度。”

有次我问朋友 “要是有天出现了你心目中的那个人,你会为了追求他而放弃现在这个人吗?” 她想都不想就直接说会,其实不是他对她不够好,只是她一直想要的爱情在他身上找不到
看着朋友的感情问题,自己也开始害怕是不是两年,三年还是日子再久些,感情就会越淡?两个人开始变懒,懒到连讲话的语气也变得不耐烦
我也问过自己对爱情有什么样的憧憬,可能对一些人而言是件小事
我自认我是很害怕被忽略,被感觉不存在,不需要,但更害怕被别人剥夺我的自由
上两端感情可能一时冲动,没看清楚就选择在一起,结果把自己搞得很累

很多人说谈恋爱不应该用“条件”来决定对象
隔了两年再次恋爱当然会有像初恋般那样冲动向全世界说“他很好,他是我想要的”
相处了一年才发觉错了
后来又因为害怕一个人,随随便便找了个路人“丁”,其实我也只是拿来跟上一任比较,而不是问自己他到底符不符合自己的要求
每一次恋爱,别人都会问“这个人好不好?”
越来越成熟后,答案就越来越谨慎,我不敢说他好,只敢说“目前为止我们关系不错”

对爱情我们会有些憧憬...
我们希望情人时不时给惊喜...
我们希望情人比自己更了解自己...
我们希望情人能像电影一样浪漫...
但爱情总是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C A Y II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