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y 13, 2015

我们第一年的纪念日

May 13, 2015
08/05 
我们在一起一个月了
好吧...好像也没什么好炫耀
但这对我来说意义不同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的前男友们没有一个是适合我
没有一个是我跟他在一起称赞多过埋怨

一年了,很庆幸我们还相爱 热情还在
可能有时候有点走向老夫老妻的状态
他的好,太多太多没办法一一列出来说明
也不能太早说他很好 男人只要一骄傲恶性都会显露出来


一周年纪念
也只是普普通通去看电影 吃一餐好吃的
没有礼物收 有礼物收当然是最好啦 
我们都有经济限制 礼物等下一次收也一样
马六甲那么小 也没地方能去呀
Outfit Of The Day:
Dress from Zalora
Heel from Daphe
很爱这件洋装哦 布料材质都是适合丰匀的女生穿 还有修饰腰的效果
农历新年那时候只穿过一次 直到现在四个月了还好有一直保持做运动
肚子也凸得不会很难看 但还是要缩腹挺胸
有点小骄傲的是 手臂瘦了一些 这是最难瘦的地方啊!
诀窍就是要一直做手臂的训练 😓
从去年讲到现在终于去到了Hard Rock cafe用餐
我去过两次啦 只是他之前都没机会去到罢了
我点了起司口味的通心粉 味道还不赖 
我本人觉得不会很腻啦 只是吃了几口就觉得很饱了
他点了他最爱的烤三文鱼 也很好吃 味道不腥
然后点了两杯有促销的白酒 买一送一
促销饮料不多选择
他不喝啤酒原本想点柠檬茶 但我以为会很小杯 觉得不划算
然后随便叫了白酒 结果我俩不懂欣赏 觉得好难喝 后悔不点柠檬茶了
这个笨蛋原本以为这次安排会给我惊喜的
其实我老早就知道了
前几天我无意间看到他给Hard Rock Cafe发了email 说要定位子还要定蛋糕 在碟子边写字
因为我之前一直跟他说我想要这样的惊喜
是没什么特别啦 但每次在网路上面看到都会很羡慕很想要这样嘛
虽然我都知道了 不过男人总是爱面子
所以我还是假装不知道 让他觉得有给到我惊喜
不过事情过了之后 我还是有跟他说看到他email的事
还笑他说其实根本不用特地订位子
8点吃饭 基本上Hard Rock这个时候没什么客人的
不过那个蛋糕我确实有一点意外啦
因为我以为他没有订到蛋糕
记得有一部电影 女主角说“当你爱上一个人 会不知不觉被他影响”
他确实影响了我生活的一小部分
比如我原本从不上健身房运动
我原本对重量训练有很大的迷思
我原本不喜欢吃cheese或者含有cheese的食物
我原本很爱吃鸡皮
我原本做运动的动力和意志力很弱
他叻 就不清楚有没有被我影响到啦
我最喜欢的是他愿意跟我家人互动 行为举止很成熟 不会让我觉得很丢脸
脾气很臭 但又不会很大男人
知道我有洁癖 当我抱怨肮脏他也不会觉得我很麻烦 还愿意为我清洁
亲爱的,谢谢你 :-)

1 comment:

  1. Hi, I came across your blog and I enjoyed reading your amazing stories. Interested to collaborate? Email me at nurul.aini@zalora.com.my. I couldn't find your email so I am leaving a comment to u. Hope to hear soon. Thanks! Ps: this is NOT a spam yah haha :)

    ReplyDelete

I C A Y II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