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ly 12, 2012

爱情距离?

July 12, 2012
那天我又在兼职我的工作了
兼职了2个小时
利用上课的时间兼职
我的工作除了念书,还有听别人说心事,帮朋友分析烦恼
我自认口才不是很好
只是比别人看得远,看得透...思想成熟嘛...?在朋友面前而已。

朋友总在抱怨跟她最大的问题就是远距离
双方住得太远,通常都只能用科技了解对方的生活
他说,住得太远,很难抓得住她的心,很难控制她的坏习惯

远距离真的是一个很大的障碍吗?
女方会没安全感,这还可以接受
但对一个热爱自由的人,就算你24小时跟他在一起
结果也不是一样,很难掌握他吗?

其实爱情很复杂
你想要开心,但心里又过不了另一半的缺点
你包容他的所有,但受委屈的又只有自己知道
人总想找个他爱你多过你爱他的人
自己至少不会爱得很累
 
 同一个问题,被几个朋友问过
如果前任突然找你,想复合,你会答应吗?
要是在以前,可能还会
但现在我正式把关于他的一切丢到大海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C A Y II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