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ly 27, 2012

回忆

July 27, 2012
每次打扫整理东西,都会翻到令我回忆起过去美好的记忆,我很喜欢收集我觉得很有纪念价值的东西,所以房间都堆满了别人眼里的“垃圾”,很多东西我想丢但又不舍得....大学的生活过得很好,但没有像中学过得愉快,也没有很多事值得我留念回忆的。

小学五年的时候,不知道哪来的风,突然流行送贺年卡这个趋势,一到农历新年的时候,大家就会互送朋友和老师新年贺卡。上了中一,中二也还在送,中三开始也不再怎么流行了,但有些朋友还是会送。我一张一张地打开贺卡,有一种很开心但也心酸的感觉。随着时代改变,大家都只靠电话和Facebook送上祝福而已,但那些东西却没有卡片和信那么亲切窝心,值得收藏。(照片中的卡只是一部分,收了整整五年-九年的时间)
我在中学最美好的回忆应该是中四中五吧....虽然我并不是跟班上的每一个同学都是很要好的朋友,但至少我们的感情算蛮好的,不会吵架,不会看不顺眼,不会玩针对,除了几个本来就不愿意跟我讲话的同学之外。
那时候我还蛮疯的,每天都在班上吵吵闹闹,偶尔会弄出笑话让全班人开心,有时候我只是要逗自己的好朋友开心,殊不知引起大家的注意。厚脸皮一点,那时候真的可以感觉到我受到班上同学的喜欢。

大学的生活像地狱,中学的生活像天堂。上了大学真的很难交到几个陪你玩到疯,听你说心事的好朋友。有些是性格的问题不再怎么要好了,有时是时间学业把我们分开了。人家说“真正的友谊,不管任何事都不容易分开的” 。所谓“真正的友谊”,我上大学后就无法体会到了。大学就像社会一样,做事不能不认真,讲话不能不成熟。一旦得罪人,坏印象传千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C A Y II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