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ovember 25, 2013

遗憾

November 25, 2013
有时候我在想,如果当时我能够成熟一点接受他的生活习惯,我们又会在一起多久,故事会不会不一样,就连分手也会不会好好说再见。自从我开始谈恋爱以后,再也没有见过他了....偶尔会偷偷去看他的facebook,虽然被锁上什么都看不到,可是还会透过他的女友和他的朋友那边,想知道他在不在这里,有时也会希望在路上巧遇....毕竟他是我第一个爱的人

我总是跟自己说做人不要留下遗憾,想好好说再见就说,想留下那个人就留下,至少把心里话都说出来,至少做到觉得应该做的事,不管他人要走或留下,至少我的心不会后悔当时少做了一些事。很多人都说我很固执,对一件事很执着,很想不开....每次我想跟那个人和好,旁观者都会说“把误会都说了又能怎样,反正又不会像以前一样那么开心,反而只会把场面弄僵,把自己弄得很尴尬” 太多爱面子的人就因为有这样的想法,每次遇到对方,心里一定会觉得尴尬,难受,不知所措....还会骗自己说假装看不见。故意避开,难道不觉得累吗?

我只是觉得我不想等到突然一天觉悟了,才自责才后悔。留得下的人就勇敢把他留下,留不下的也不要再做太多余的事让对方更加讨厌。人总是等到了失去才会珍惜,等到了临死前的一刻,才知道原来还有太多事没做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C A Y II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