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ptember 07, 2011

你还是要幸福

September 07, 2011
田馥甄终于出了新专辑,里面的歌...每一首我都很爱听,是真的无法挑剔的...词曲也得很好,而且我也很喜欢她唱的风格....最近一直反复听《还是要幸福》,词也得太好,写得太碰触到心声了...歌词写的是说就算两个人分手了,但另一方还是很真心真意,没有一点的不甘心祝福对方幸福,祝福自己还心爱的人幸福,放手,看着那个人和新的另一半幸福着,这些都需要很大的勇气,一些人完全做得到,一些人完全做不到,也有一些人强逼自己要大方点...

虽然嘴巴上说心里已经清空了,虽然就算巧遇心里还是很平静,但还想听到我的祝福我还是无法做到,我承认我不大方,我承认我不够勇敢...我承认就算我再怎么努力清空,最后还是会偷偷地把你留在心里某个最深处的角落。只有自己最清楚,就算我的下一个比你完美,他还是无法代替那个位置

亲爱的,
我知道你很幸福,所以我的祝福应该也不必给了
我知道你很幸福,所以也请你好好守护着你的幸福
我知道你很幸福,所以我很希望那个女孩不会是第二个我
因为看着你幸福,所以心里也觉得很幸福,也会好好找一个能给我幸福的人

你还是要幸福 你千万不要再招惹别人哭
所有错误从我这里落幕 别跟着我 铭心 刻骨
你还是要幸福 我才能确定我还得很清楚
确定自己再也不会占据 你的篇幅
明天 开始 这一切都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C A Y II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