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ptember 30, 2011

我可能...不会爱你

September 30, 2011
最近在追看这部偶像剧  跟其他的戏不同  是关于一个特别的朋友的故事

林依晨 饰 程又青
陈柏霖 饰 李大仁

程又青和李大仁从高中就一直都是同班同学,很奇怪的是,他们很有缘从高中到大学都是同班同学,经常碰面聊天,却怎么都没法再进一步的发展。她,交了几个男朋友,但就是个个都不和她心意。其实她自己也觉得李大仁是符合她择偶条件,可是却又觉得他们只可能是永远的好朋友,不可能在一起。他,即使交过了几个女朋友,可心里却只容得下她。其实从高中他就一直暗恋她,但不知道为什么他每次都会对自己说“我可能不会爱你”。
除了男女主角都是我喜欢的演员之外,陈匡怡(小周慧敏),就是二号女主角有演哦!外貌漂亮,五官精致,长得很像周慧敏,拍过周杰伦《说好的幸福呢》MV,林宥嘉《神秘嘉宾》MV等等.....


不知道你有没有想过跟我同样的想法,有时候有些人你会很清楚的知道他适合当你的另一半还是好朋友。你喜欢的那个人,虽然你很清楚知道你们有一天会分开,但还是会选择当成另一半,就算失去了也不要紧。但你也很清楚的知道,他才是你最喜欢的那个,可就是偏偏不想跟他再有进一步的发展,一直想维持“好朋友”的关系。因为害怕失去所以不敢跨越界线,因为想永远跟你在一起,所以宁愿你成为我心中的秘密。

韦礼安-还是会《我可能不会爱你》片头曲

林依晨-翅膀 (片尾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C A Y II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