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ctober 24, 2013

爱在巴厘岛 Bali Trip

October 24, 2013
2013 08 17 Day 3

一早起床,又要去晒太阳的地方,巴厘岛的天气还热情过马来西亚,晒不黑是假的。Tanah Lot就是我们第一站要去的地方,导游说这个地方非去不可,也不是说你想去就有得去...一旦海水涨潮,覆盖那些石头,就不能走过去看看那座在海上建成的庙。我们还挺幸运的,刚好去的时间是退潮。退潮时,那些石头将把巴厘岛和庙连成一线,游客可以走下去,走过石头去看那座庙。如果涨潮就只能站在远处看了。我赤脚走在石头上,喜欢感受这样的大自然,海水比我想象中还冰凉,也很透彻。
在另一边有一间咖啡馆,因为建在斜坡的最顶端,那间咖啡馆很少游客会知道,去到那里只有我们在叫东西喝罢了。反正导游给我们自由活动的时间那么长,干脆就喝点东西休息下。从上面往下看,有体验到另一种感受,很有度假的feel,看着一大片清蓝的海洋,吹着凉爽的风,如果在这里看日落,想必那幅像画一样的风景一定很难忘吧!
吃过了午餐再续前往Taman Ayun和Lake Beratan Temple,巴厘岛也称之为神岛,整段行程去看各式各样的庙也不出奇。Lake Beratan Temple就是建在湖上的庙,其实那个地方有点像是公园,绕着一圈走,旁边都是花花草草美化环境。
其实一整天也没去过很多地方,可是时间却过得很快,从一个景点去到另一个景点,几乎要用一个小时到两个小时抵达,整天坐在巴士上也是会很累的!晚上回到了房间,我马上洗好澡,跟表亲去泳池玩...搞到像是从乡下来的人,玩到很兴奋...酒店有两个泳池,由于低层泳池太深,我也很久没游泳了,一时接收不到水的深度,就上到顶楼,露天的泳池玩水看星星...第一次感受像巨星般的招待!整个泳池都只属于我们四个人的!我跟表姐点了一杯鸡尾酒试试,原来鸡尾酒是那么怪的....酒吧的服务生超好的,因为他播的歌我觉得没什么气氛,我问他有没有流行歌,他说没有,不过可以借我的电话,接去音响帮我播。第一次有这样的感受,第一次觉得跟团跟得很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C A Y II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