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ctober 28, 2013

感慨

October 28, 2013
其实人在送礼的时候到底在想什么?是因为别人礼貌上想回个礼?是因为觉得不送会丢脸?内疚而送?看在感情份上才送?还是真心想送却又觉得买不到一个对方没有的东西才随便买?昨天在收拾房间的时候,发现有很多东西是以前不想不愿丢的....那些东西收太久没用过,久了长满灰尘,还占了很多空间。

才短短4年,身边的人,事,物就像翻十多页的书一样,一下就翻完了。有时候还蛮想念那个朋友的,4年的感情我们是如此这么的要好。分手后,她就变了个人一样,怎么劝都不听,而我们之前的距离越来越远。第一次那么觉得我们之前的话题搭不上,第一次觉得我融入不了她的新生活,第一次觉得她很陌生。其实有时候她没人陪还是会找我出去,只不过前几次跟她出去的时候感觉自己像个装饰品一样,看着她玩电话还多过跟我聊天,而且对我有很多事隐藏。自己是还蛮生气的,毕竟我们曾经那么要好,多希望我们是因为争吵才不合,可能我还不那么耿耿于怀。上一个星期我们见面了,感觉很尴尬,好像除了最近好吗,新环境习惯吗,工作怎样就再也没话了。

有一次也遇到一个朋友,她跟我说别说是4年的感情,20年的友谊也会遭背叛。她还说她现在知道身边只要一个好的朋友,一个疼自己的男朋友,好好赚钱养小孩就够了。感情放太多,不舍得又能怎样。就像那些我不用的东西一样长灰尘,引来昆虫,房间看起来很脏。丢掉那些东西的时候我没有遗憾,没有不舍。突然很认同那个朋友的话,朋友两个字只是形容词,没有事是永远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C A Y II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