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y 07, 2014

恐惧

May 07, 2014
我在害怕什么?在担心什么?
我知道就算防范了还是会受伤,就算担心了还是会发生
我遇见了一个人
他让我更加怀疑爱情,他让我有更多的疑心
人们说女人在爱上后变成傻子,受伤了变成疯子
当一个人从未让你幸福过,多么坚强的人也会被击败

我遇见了另一个人
他告诉我要相信爱,就算伤得很重也要相信
因为相信才找到真爱
他的话很有道理,但很天真
我更加不相信这世上还有那么纯真的爱情

我遇见了第三个人
他告诉我男人都是一个样
当他说他对你是百分之百的真心
那只不过是让你成功掉入他的陷进的开始
再真心的男人也会有假意的一部分
玩弄她的目的只是满足自己变态想法的一面

我活在恐惧中
我的渴望变成了抗拒
有时想抛开一切,有时又把门锁上
很想相信一切,也很怕在拥抱的时候它就消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C A Y II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