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ebruary 16, 2015

潇洒

February 16, 2015
最近的我过得很快乐,真的真的很快乐,除了功课上的烦恼之外.....
前阵子有一个女孩找我说说话
其实我们并不熟,只是在健身房的时候见到面会打招呼
也只有一次,我主动找她闲聊几句,仅此而已
我也不知道自己哪来的魅力让她那么信任我跟我说她的私事

她说我很潇洒,想像我一样勇敢
其实多坚强的女人遇到爱情也会变软弱
多聪明的女人遇到爱情也会得很笨
我只是在最后的时候突然醒了
跟自己说不能再委屈下去...

没人知道其实我很害怕,很没安全感
表面上的无所谓也只是骗自己说我不自卑
不知道是过了小女孩的思想,还是因为曾经被打败
很多时候我不敢想未来,也不敢去计划未来
承诺也从不放在心上
一直警惕自己那些话有一天会变成伤害
跟自己说只要不要去期待,就不会再度掉下悬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C A Y II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