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ebruary 25, 2015

Happy Ending

February 25, 2015
好友终于结婚了,第一次当姐妹,第一次收到朋友的结婚喜讯...  mix feeling
结局是完美的,只是在当姐妹的过程有点不愉快
大家都有错吧...大致上是沟通问题
我只想当漂漂亮亮的姐妹,拿红包,吃喜酒然后结束
而其他的却硬要我留下来帮忙做琐碎事
我只是觉得新娘没有提起的事,我也不想给自己找麻烦
也许她们觉得我很自私,朋友结婚本来就该互相帮忙
唉...个人想法不同,怎样争执也没用
Dress from Twenty3
结婚是两个人的事,结婚是两家人的事,结婚是大喜事
看过无数的婚礼,现代的人好像都把结婚当成表演那样
求婚时要录制影片上载到网路
结婚时喜酒一定要隆重,夸张化
我不向往结婚,现在也没有去想到结婚那段
但如果真的结了,我想我不会摆喜酒,不会特别公布给每一个人知道
我喜欢简简单单,只要当天我是漂漂亮亮的新娘
不用烦恼喜酒那些,不用做很多琐碎事就好
最好呢能到巴厘岛之类的岛屿,请两家亲人见证婚礼就好
没有多余的开支,也不用烦恼要准备什么好菜色满足宾客
因为我真的不喜欢麻烦....
好难的来到怡保,也是我第一次到访
虽然时间很有限,不过还好该吃到的想吃到的都有尝试过
好想念蛋挞,葡式蛋挞,白咖啡,还有其他美食
想念它就像想念香港美食一样,流连忘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C A Y II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