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ne 14, 2015

梦想旅程

June 14, 2015

其实我本身是很爱去旅行 很想到处走走的人
最想去的地方 从小到大都没改变过
那就是 巴黎
但我自己也没有为了去旅行而做点什么

好几次跟朋友提过去一次姐妹之旅
老实说 我的确蛮羡慕那些能靠自己的能力跟朋友去旅行的人
目前为止 我还是个穷学生
能去的地方也只是开车就能去到的地方



也跟男朋友聊起过等工作以后 存了钱要去香港旅行
我们两个之前都去过香港
我们两个都一样 很喜欢香港 对香港的一切念念不忘
我很喜欢那里的美食 很喜欢在那里逛街
很喜欢那些古色古香的建筑屋与街头
跟台湾比较起来 我觉得这里跟香港的文化有些类似
虽然说台湾有很多小吃 东西也很便宜
可是我也不知道 就是说不上为什么就那么喜欢香港多过台湾

他也常常说要存钱带我去曼谷买东西
中学的时候跟妈妈去过泰国 不过没到曼谷走走
男朋友去过曼谷 对那里比较熟悉
而我也常常跟他讲我要去巴厘岛玩 该去的景点也还没去过呢
呵呵 我连马来西亚的洲区都没走完 怎么就计划到出国旅行啊

那天跟表姐喝茶也提到下一次跟她去旅行
想想也觉得兴奋
虽然说我离毕业不远
但未来的事我始终不敢抱太大的期望

不知道跟好朋友去旅行会是什么样子
如果只有我们俩去自助旅行
我也只敢去像是台湾 香港 日本 这些让我比较有安全感的地方

说到旅行我最难忘的是 澳门和香港之旅
在让我感到有安全感的地方
我很不怕死地一个人搭德士去到澳门街走走
虽然是跟家人去旅行
可是我每次都会跟妈妈要求说我要一个人去我想去的地方看看
顺便假装一下一个人的旅行的感觉
我只要身上有足够的钱和手机就不怕

在香港也是
 我从旺角 一边拿着地图 一边看着指示牌
去到很旺的西洋菜街和女人街走走
其实走路过去真的很远 要过几条街才到
但我很喜欢这种感觉
因为这里很少人会这样 从一个地方靠行走去到另一条街
在香港 路上人来人往
只要不是小巷 不管走到哪儿都有人潮 不会感到孤独
而且感受着冷风吹过
在常年都是夏天的马来西亚是体会不到的

说到毕业 一定会有毕业旅行
我呢 不可能会有跟朋友的毕业之旅
早前男友已经订好机票到马来西亚岛屿 -浮罗交怡岛去玩
很惭愧的是 小学毕业旅行也只是经过那里看看一下罢了
不过这种地方 两个人去铁定不好玩
所以他也约了他的同学一起去
所以这应该说是他的毕业旅行 我好像也只是买张机票凑热闹去

目前为止 我的金钱方面有限
如果不说跟家人的旅行
一个短短的度假 在马来西亚也好 我也很开心
我本身很爱走嘛
反正马来西亚很多地方我都没去过
把这里走一遍再出国去看看也无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C A Y II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