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rch 04, 2015

感谢,爱我的人

March 04, 2015
惨了惨了,熬夜熬惯了现在想睡却不能睡!
跟男友在一起10个月但从来没有一篇文章是认认真真提过他,或是关于他的文章
现在破例show-off下下 >.<
由于我们两个念不同校,学校放假时间也不一样
终于他开学回来了,能见到他了!
其实久了也就习惯,不像刚开始那样每次他要回hometown我都会发脾气
想念一定会,也没有到想他想到要死那种,因为我很忙!
忙考试,考完后就忙跟朋友,表姐约会,趁他不在的时候还可以掏出时间 呵呵
重点
好的,事情是这样的...
二月十四号情人节当天我正好考完试,但他还在hometown,所以我们的第一个情人节并没有过..
我在不在乎?hmmm 其实我还很期待他至少会邮寄一包Garret Popcorn给我,我真的超爱吃的!
为什么就那么简单要爆米花?因为我什么都不缺,很简单,只想吃!
情人节当天很简单,我考完试后就去做运动(一个月没有运动,真的把我逼疯了!),没有情人陪我过节,更没有情人节礼物...
然后一整天扫Facebook嫉妒那些一直晒有花有礼物收的女生...
然后就农历新年直到拜天宫他回来了!
当天下午出去逛街时,我还在抱怨(其实从情人节就开始抱怨)他没有送我东西,甚至一片玫瑰花瓣也没有送我!我比较在乎为什么他不邮寄爆米花给我?!
然后还说那些那些女生有花收什么的,然后他说送花很不实际,看照片很风光,事实上她们就拍了几张照片放上网,之后花就被忽略了...

回家的时候他又很认真问我是不是真的很在乎情人节当天没有礼物收,然后我就说我是真的很在乎为什么没有收到爆米花 (没错,我很执着爆米花)
之后我有很多衣服要洗所以就去厕所忙着洗衣服,洗到一半他就突然叫我出来说我妈急着找我,我当然没有出来因为手上都是肥皂懒得又出去又进去厕所洗衣服,而且我也没有察觉到他有什么古怪...
过几分钟他又再敲门叫我出来一下(当下刚好洗完了)我一出来他就马上捂着我的眼睛牵着我上前走...
他捂着那刻我有愣了三秒,过后才意识到他要给我惊喜...
一睁开眼的时候他说“baby,情人节快乐” 我以为只是一份礼物放在床上这样而已,怎知道他用干花在地上摆出爱心型旁边点了蜡烛中间放了礼物,关灯房间的气氛是浪漫的,都是蜡烛光,然后他play了一段影片给我看,是他自己制作的影片...
从看到爱心型到影片这过程,我只是觉得喜悦,还不至于感动,在看影片的时候因为视力不太好所以我很认真的看他写的字,还有背景音乐是我喜欢的歌所以有点分心了 (完全放错重点!)
然后我问他真的是有礼物的吗?还是里面是空的?他说“不然我干嘛摆在中间?”
在我准备要拆礼物时,他说“给你猜我送什么给你,如果猜错礼物就还我。选择一是项链,选择二是手表。” 我当时说了手表,因为他知道我很少戴项链,比较起来手表更实际因为我曾经有提过想要买手表...
我很小心翼翼的拆礼物纸(有点强迫症,漂亮的礼物纸很想保留不过最后还是不小心拆烂了),然后看到Iphone盒子,我当时以为他只是拿爱疯盒子想糊弄我,引我上当,之前facebook po过爱疯盒子里面却是别的东西,所以看到盒子也没有联想到里面会是电话,只是一直以为会是手表。(爱疯盒子太难打开,我一直很用力的晃开,他还很紧张叫我小心点开)
一打开的时候我真的傻了,拿起Iphone 6 一直问这是真的吗,我甚至还以为自己正在做梦!
然后我又被他吓哭了,我问他哪里来的钱去买(我还以为他是去偷钱还是借钱买电话)我真的不敢相信他买了Iphone 6给我!
在我收到这份礼物的前两天我还跟妈妈讨论跟她一半的钱去买电话,谁知道现在它就出现在我面前,我当时真的大哭一场,像是伤心那种的大哭,哭个不停....因为我真的没想到他为了我存钱买了电话。
第一次有男友制作影片给我,第一次有男友用老土的方式摆出心形,第一次有男友送我那么贵重的礼物,第一次有男友制造惊喜给我,第一次有男友成功让我感动到哭。他是第一个弄我开心到哭的人,第一个三次给我惊喜都让我哭的人!(第一次是他突然回来没让我知道,给我惊喜的时候哭了,然后送我Birkenstock的时候又哭了)
最后附上他做的影片

*NG片段
-   当我在洗衣服他就趁机布置惊喜,一时抓不到timing,他太早完成但是我的衣服还没洗完,他很担心那些蜡烛很快就灭,一直骗我出来。
-   他太心急了,在点蜡烛的时候差点弄到房间失火。
-   他看我哭不停,然后我杀出一句“你买了我要怎样跟我妈交代,我妈一定以为是我叫你买给我的,你会害我被骂啦~” 他以为我哭是因为怕被骂,而不是感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C A Y II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