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nuary 11, 2014

因为爱情

January 11, 2014
想必大部分的人开始写文章是因为当成日记写吧…有些人用来发泄,有些当成好友述说心事,有的写生活上的乐趣,有些利用它拿来赚钱或是让更多人知道自己....刚开始可能还有动力去写吧....久而久之变懒了,偶尔会更新一下,有些人甚至停止更新....

每天搞到半夜四点才入睡,我迟早会垂死!昨天游览了朋友的博客,她没更新快要一年了…其实我跟她的友谊也已经冷淡了好几个月了…翻回她过往的文章,大部分都是记录伤心事…在最前的两个文章里,发现她的前任给她留  然后我也很好奇按进去看他的博客。很久以前她跟我说过,那男的之所以会开始写文章是因为在他们第一次分手时,他为了挽留她才写的。这我也看得出来,2010写了六篇后就没再写了,直到2013年共写了六十一篇,不过是在分手后又开始写。这一次的挽留并不成功,因为我朋友分手后就停止写文章了。男生的文章确实感动到我,分手后才知道对方的好,才知道自己是爱对方的…

其实我也有点内疚,当时我们还是那么要好,她经常跟我诉苦她的感情事,我有时认真听也有时候觉得她小题大做。看了她的博客,原来她是真的不开心,身为好友的我却不怎么关心她。她曾经怀疑他对她的爱,那男的是真爱还是只是习惯,我不清楚,我只是知道到最后一刻才对她心急,到处透过她身边的好友想知道她的想法,真的太迟了....

很多人都说只要有爱就够了,一切都能解决的。我从她身上看到,这句话就像童话故事一样,都是哄人骗人的话。不是我要把爱情贬得一文不值,它本身就那么脆弱。我也曾以为爱情就那么简单,直到上一段又让我成长了许多。


我甚至不敢读回自己写过的东西,因为都是不开心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C A Y II © 2014